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李平心态轻松连过关成黑马 刘国梁期待冷热对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3日02:47

  本报大连4月2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男队第3次队内选拔赛今天决出了最后两强,夺冠大热马龙在半决赛中苦战5局险胜郝帅,而作为主力陪练的天津籍选手李平力压陈玘,明天的决赛将是一场热门与冷门之间的争夺。

  李平心态轻松连连过关

  李平是本次直通选拔赛的“黑马”,在1/4决赛中,他以3比0爆冷横扫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之一的王皓。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他以3比2力克雅典奥运男双冠军陈玘。

  在前两次直通赛中均未能获得参赛资格的李平表示,自己是带着相当轻松的心态走上赛场的,“我到了大连之后心情非常好,格外开心。”他坦言,也许是轻松的心态让他静下心来找出对手的漏洞,不过,他至今依然苦于无法找到马龙的弱点。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和郝帅的对决中艰难获胜,作为四大主力中的“幸存者”,马龙的目标是在明天的决赛中顺利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

  “结果让我对决赛充满期待,进决赛的两个人,一个是最热门的马龙,一个是最冷门的李平,这有很大看点。”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点出了李平能制造冷门的关键——心态。“明天能不能拦住马龙,主要还是取决于李平的心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