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辟谣疑似“被辞职” 若真辞职也不足为奇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16

  昨天,“郭士强辞职”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新闻。这则新闻之所以吸引眼球是因为它发生在愚人节前后,而且整个事件确实很有愚人节的味道。不过,女排的蔡斌刚辞职,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同是少帅的郭士强如果真的辞职,也似乎不足为奇。

  愚人节,郭士强请求下课?

  4月1日,某著名的篮球论坛爆料:男篮教练组发生重大变革。

  刚开始这个消息让很多记者兴奋不已,郭士强战绩不佳要辞职,这可是猛料。可是最后,这些记者只能遗憾:愚人节的玩笑而已。

  4月1日晚,《体坛周报》的《扣篮》主编杨毅在微博上发表文章:“我们有一个重磅的独家消息,明天头版头条。这是一个你必须知道的消息。实在是很重磅。”

  本来以为这是杨毅在愚人节给大家开的一个玩笑,没想到4月2日,《体坛周报》头版头条果然是个重磅的猛料:郭士强请求下课。

  错失了这个消息的篮球记者们纷纷感慨:自己被愚人节给愚人了。

  当事人出面:我没有辞职!

  《体坛周报》爆出的这条消息确实很重磅,各方纷纷求证。

  4月2日中午,央视体育新闻采访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胡加时称郭士强辞职一事是谣传。

  同时《篮球先锋报》主编苏群也发了一条微博:刚刚和郭士强通过电话,问他辞职的事是不是真的,他说:“假的假的,我也是今天才听说,今天上午我才回到沈阳,我从来没有递过任何辞职报告”。

  郭士强辞职又变成了愚人节的玩笑。

  他要真辞职?也不足为奇!

  在大家的一片嘲笑声或者指责声中,杨毅又发了一条微博,大意是郭士强辞职是真的,不过当事人现在有苦衷不能说,“他还在看将来事态的发展”。

  在这篇微博的最后,杨毅还说:在咱们的世界里,今天说不知道,明天就全知道了的事儿还少么?

  之前,女排少帅蔡赟因为战绩不佳辞职。而郭士强带队的成绩同样不是很理想,如果不能在亚锦赛上夺冠,男篮甚至面临着无法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尴尬,因此此时传出郭士强请辞,应该也在情理之中。

  只是如果郭士强再辞职的话,那么去年任命的三大球少帅就只剩下高洪波一人了。这也意味着让国内少帅担当重任的策略失败了。

  所以,别闹到最后,郭士强辞职,从愚人节新闻变成真的!

  (捷报联盟记者朱国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