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顶不住了正式道歉 国米天才周末将解禁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24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米兰天才前锋巴洛特利正式向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国米球迷致歉。巴洛特利已初步得到穆里尼奥的谅解,国米小将很可能在周末联赛中解禁。

  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已久,加上他的“口哨门”和“AC米兰球衣”,让这名19岁天才前锋不仅成为狂人的眼中钉,更成为国米球员以及球迷的肉中刺,很多国米死忠呼吁俱乐部让巴洛特利尽快滚蛋。

  从口哨门事件被媒体曝光,迄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巴洛特利连续5次未进入球队大名单。意大利媒体直接称穆里尼奥已经封杀妖童,还危言耸听的表示没有挽回的余地,是无限期封杀!

  周中国米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巴洛特利接受采访时依然嘴硬,称根本不会向任何人道歉,并表示他穿AC米兰球衣只是个人事件。不过两天过后,19岁的巴洛特利就此投降,在国际米兰官网发表致歉信。“我为最近发生的事情而道歉。其实我是第一个受伤的人,因为我如此热爱足球,我很想上场比赛。现在我只能静静地等待,这样我才能回到队伍中,发挥出我的作用。我想将过去的一切都忘记,放眼未来,将精力投入到未来的比赛中,为此而做好准备。”巴洛特利在国米官网如是写道。 (阿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