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旧将希望能梅开二度 自称回到北京如同回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4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深圳队抵达北京。曾效力国安的堤亚哥表示,希望能打进两球。

  效力国安期间,堤亚哥曾凭借出色表现一度让京城球迷为之疯狂,但由于年龄和伤病问题,他最终选择离开,本赛季加盟深圳红钻队。昨天接受采访时,堤亚哥说:“我现在已是深圳队的球员,我是职业球员,国安代表了我的一段过去。”不过,在北京的两年还是让他充满回忆:“北京的球迷特别热情,对我也很好,在那里我有一种家的感觉,我相信回到工体我还会受到大家欢迎。”

  对于比赛,堤亚哥继续展示自己职业的一面,“没商量,我加盟深圳就是要进球,尤其对国安的比赛中我更想进球,最好是能进两个”。联赛首轮对江苏舜天,堤亚哥的射门两次被门框拒绝,“如果不是该死的门框,我们早就赢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