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新规取消两年追诉期 篡改年龄者将限制转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4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借鉴年初处罚涉假俱乐部的经验与教训,足协重新修订了《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在足协官网昨天挂着的新规中,加大了违纪处罚力度,取消了只有两年追诉期的规定。“新规定进一步严密了处罚制度。”

  据足协纪律委员会执行秘书马成全介绍,新《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主要有4个方面的细化。此前的处罚规定,对假赌黑、贪污腐败、使用兴奋剂、严重违背公平竞赛原则、关联交易等设定了两年追诉期,新规中对此予以取消,“只要查出违纪行为,不管发生在何时,都将进行处罚”。

  同时,新规增加了处罚种类并加大了力度。以前对俱乐部涉及假赌黑最重只是降级,新规增加了扣分、取消注册资格等细则;对球员、官员等个体增加了罚款、禁止转会、取消注册资格等规定,罚款底线也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篡改年龄的球员,将限制转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