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央视转播中超几成定局 韦迪证实第二轮不会转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4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与央视体育频道相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就“央视转播中超”具体事宜做了深入交流。会后,韦迪说:“会谈效果非常好,具体转播协议要在细化后方能签订。”

  央视“屏蔽”中超让俱乐部、赞助商和球迷很着急,足协多次与央视沟通。不过,是否转播中超,央视并无决定权,关键在广电总局等上级主管单位的意见。好消息是,上级已对此敞开大门。

  对于转播具体事宜,韦迪原定在前天与央视会谈,但因有重要会议,双方的见面推迟到昨天。昨天17点30分,韦迪登上从北京飞往沈阳的飞机,他将出席中甲开幕式。登机前,韦迪称对会谈结果很满意,“双方对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更广泛、具体的合作意向。可以说沟通效果非常好,央视转播中超基本上没问题了”。不过,由于时间仓促,韦迪表示央视已赶不上转播中超第2轮,“等一切进行细化、正式协议签订后,才能确定从第几轮开始转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