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整顿迈入精兵简政 韦迪坦言一定要任人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5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目前将对足协进行机构优化,分清职责,调整那些不适应形势的部门。”为提高工作效率,韦迪昨天表示将在近期对足协“精兵简政”。

  韦迪上任之初,曾明确表示足协存在“看的人多、干的人少”的情况,并表示将给工作人员3个月时间,若跟不上新节奏、新思路,就请离开。截至昨天,韦迪上任已近两个半月。他表示,建立一个正常的工作秩序将是近期工作重点,“教育整顿工作目前进行到最后‘纠’的阶段,如果说前面属于破的范围,那现在属于立的阶段”。

  足协将对权责不清的部门进行合并、分解,其中包括此前由国家队办公室负责的男足,由女子部负责的女足及由青少部负责的国青、国少均由国管部负责,校园足球属于青少足球范畴,因此其职能将被整合进青少部。另外,为达到“政企分开”的目的,韦迪还打算调整联赛部职能,以后将重点负责审核俱乐部资质、研究联赛发展方向、制定政策制度等宏观工作,商务开发、选派裁判等具体工作都交给中超公司负责。

  机构调整,人员也将随之变动。对此,韦迪坦言要任人唯能,“我的原则是谁能力强、谁对事业发展有利就用谁。这次主要是机构调整及内部轮岗,因此不会提拔职位。中国足球到了这样的程度,足协工作人员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