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强调每个人机会均等 希望李平能创造奇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57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毛烜磊)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剩下今天最后一战,除日趋明朗的直通选手外,还有两张教练组外卡也备受关注。对于这一焦点问题,刘国梁强调,“每名选手都有机会”。

  刘国梁表示,所有参加了这次世乒赛选拔赛的10名选手(除3名直通选手外)都会在教练组考虑范围之内,“机会都是均等的,一个是靠比赛打出来,另外一个是靠教练组决定。有多少机会,关键还是看自己。”

  不仅对郝帅寄予希望,对于李平,刘国梁也表示希望李平能够把握好机会,走好最后一步,“李平心态非常好,能够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希望他能创造奇迹,让大家看到谁都有机会。”

  刘国梁强调,教练组不会担心失利,减少给年轻选手机会,“新人能够抢到参赛机会,值得肯定。谁都有这个过程,从不成熟到成熟。不能因为对老队员放心,放弃对新人的培养和提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