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巴贝尔红牌毁红军好局 利物浦客场不敌本菲卡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4:45

  本报讯欧联杯昨天进入1/4决赛,利物浦客场不敌本菲卡,马竞在客场2比2逼平巴伦西亚,在西班牙内战中赢得主动。另外两场比赛,富勒姆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汉堡2比1击败标准列日。

  利物浦过去5次做客葡萄牙2平3负。联赛争冠无望后,贝尼特斯在欧联杯尽遣主力。第9分钟,杰拉德传中,阿格包抄破门,打入自己本赛季首球。比分领先的利物浦局面占优,但巴贝尔在第30分钟推搡路易松,领到红牌下场,少一人的利物浦随后陷入被动。第59分钟,因苏亚禁区内放倒艾马尔,卡多佐射中点球。第79分钟,卡拉格禁区内手球,又是卡多佐将点球踢进,利物浦惨遭逆转,万幸的是拥有一个客场进球。

  难得首发的巴贝尔赛后受到媒体痛批,由于不满打替补,巴贝尔近日还在博客上炮轰贝尼特斯,他的做法让主帅的决定看起来非常正确。里埃拉最近也闹转会,阿奎拉尼旧伤复发,贝尼特斯手中无牌,但他还是对第二回合表示乐观,“如果不是少一人,比分将会很不同,到了主场我们会晋级的”。

  马竞做客巴伦西亚,弗兰和洛佩斯为客队进球,埃尔南德斯扳回一分,伤愈复出的比利亚则在终场前扳平比分。汉堡主场先丢一球,由彼得里奇和范尼逆转比分。富勒姆淘汰尤文之后又战胜另一支欧冠球队沃尔夫斯堡,队中大将萨莫拉表示,富勒姆的目标就是赢得首届欧联杯冠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