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媒:丁俊晖胜卫冕冠军闪耀北京 半决赛欲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03日05:20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乔治克鲁尼,范哈斯,斯诺克中国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1/4比赛的争夺,丁俊晖5-2将卫冕冠军艾伯顿淘汰出局,傅家俊则是表现低迷,面对复苏的威廉姆斯最终1-5落败。其余比赛中,亨德利苦战最终4-5不敌艾伦遗憾出局,而卡特则是5-1轻松横扫马克金。赛后外媒也对今天比赛的进行了点评: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官网:丁俊晖与艾伦相遇半决赛

  新生代丁俊晖和艾伦分别战胜比他们经验丰富的艾伯顿和亨德利,在三元食品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

  艾伦迎战七次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前六局艾伦以2-4落后,不过此后他上演大逆转以5-4击败对手与丁俊晖会师半决赛。

  艾伦曾经在09年6月江苏精英赛决赛中,以6-0横扫丁俊晖夺冠。目前这位北爱尔兰小伙状态正佳,他期待在周日北京赢得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欧洲体育:丁俊晖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在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没有让喜爱他的球迷们失望,他以5-2力克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艾伯顿强势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丁俊晖打出极高水准,前四局有三局打出单杆90以上的高分,其中第二局一度打出121的单杆破百的好成绩,半场比赛就以4-0领先。

  虽然下半场开始,艾伯顿没有放弃连扳两局,不过第七局小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81-0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天空体育:丁俊晖闪耀北京

  人们最喜爱的丁俊晖在1/4决赛中淘汰卫冕冠军艾伯顿,与马克-艾伦会师半决赛,后者逆转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落败,丁俊晖与艾伦都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现在两人要为一张决赛门票展开激烈的争夺。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5-2卫冕冠军 时隔4年进半决赛
    声音-丁俊晖敬重艾伯顿敬业精神 忘掉失误助稳定发挥
    对手-艾伯顿:丁俊晖取得长足进步 他夺冠我不会意外
    排名-小晖临时排名列第6 杀进决赛就可获单赛季NO.1
    现场-女粉丝狂喊小晖进决赛 丁俊晖向球迷伸出大拇指
    语录-小晖蓄胡更显成熟 称:只知道进攻那不是斯诺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