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假小子张磊其实很小女生 “莫西干”发型很是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5:46

   

张磊的“莫西干”头很潮。

  中国女排首日亮相漳州,来自上海的接应张磊的“莫西干”发型就成为媒体的焦点,然而她告诉记者,自己留短发并非中性的倾向,反而觉得这样比较“小女生”,而听她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甚至她的业余爱好也是十分“文静”的国画。

  首日亮相国家队,张磊给人印象深刻,当她和主教练王宝泉的女儿王茜手拉手从餐厅走出来的时候,远远望过去短发的她和长发的王茜俨然一对兄妹模样,但是仔细接触过后却发现,张磊本人其实并不中性,说话不急不慢,被踩疼了还会“啊呀”乱叫。除了那头冲天短发之外,都让人觉得她是个很温柔的小女生。

  张磊告诉记者:“短发是我从小的习惯,尽管打扮显得很中性,我自认为还是蛮小女生的!”而对待记者的提问,她也是如挤牙膏般羞涩,谈到业余时候的爱好,张磊说:“没有打球之前学习过国画,其实我对传统的东西都很感兴趣。”因为现在训练太紧张了就没时间画画了。不过“在家里还有很多以前的作品呢。”张磊骄傲地说道。

  特派记者 赵晨彦 文/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