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女观众投诉球员脱裤猥亵 苏格兰名将称只是小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3日06:03

  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中国选手梁文冲以两轮130杆的成绩继续领跑)

  成都专电 “同一亚洲”麓山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轮比赛,首轮领先的梁文冲延续了前天狂抓8只小鸟的势头, 昨天又收获6只小鸟,从而以两轮130杆的优异成绩继续领跑。和几乎没有悬念的比赛相比,昨天赛场发生的一起离奇事件更加刺激:一名女观众向赛事组委会投诉,有一名外国球员当着她的面脱下裤子作出猥亵的动作。

  “同一亚洲”大中华区代表冯思源向记者确认,一名女观众昨天在某媒体记者的陪同下找到组委会,当时她情绪很激动,说话断断续续,也无法讲清楚具体细节,大致意思是她看到一个外国球手在球场上突然解开裤子并掏出生殖器,她受到惊吓后就不敢再看了,当时身边也没有其他人在场。

  据悉,被投诉的球员是苏格兰名将、亚巡赛冠军球手西蒙·耶茨,他在询问时非常气愤,声称当时只是在小便。冯思源表示:“在作出对球员的处罚之前,我们需要多方面求证,目前我们只是记录在案,接下来会向西蒙的同组球手、球童、工作人员和观众等了解当时的情况,有必要的话我们还会翻看录像,一有结果我们会马上向媒体公布。”冯思源认为,高尔夫球手在比赛中内急就地小便是很常见的事情。特约记者 顾晨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