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官方宣布科比续约 飞侠三年合同留守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4月03日06:07
科比率湖人大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NBA官网消息,湖人队总经理库佩查克正式宣布:科比与湖人队正式续约三年;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科比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并且顺利完成。”,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科比是湖人队过去十年中最为重要的基石,他不仅带领我们取得了四次总冠军以及数不清的辉煌,在这一过程,他将会成长为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篮球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湖人已经完成了两笔重要的续约,先前与中锋加索尔完成了续约。对此,湖人总经理表示:“我们实现了这些目标,这将使球队更加的团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在未来创造更多的辉煌。”

  科比已经为湖人效力13年之久,期间他帮助湖人4次夺得NBA总冠军,并在00-02年还率领湖人实现了三连冠,去年,湖人队再度称雄,而科比本人也获得总决赛MVP。

  尽管湖人方面并尚有透露薪金以及合同的具体细节,但作为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能够留守“天使之城”,显然对于冠军的渴望是最大的因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