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王宝泉连着三天失眠 担心等不到伦敦头发就全白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3日06:13

  Q&A 问答

  A:中国女排主教练 王宝泉 Q:特约记者 孟凡强

  集训前三天无一例外地失眠,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彻夜长谈,电视只打开过一次,房间里上好的铁观音碰都不敢碰,基地大院没出去过半步,这就是王宝泉执掌中国女排帅印后的生活。  

  Q:听说你又失眠了?

  A:呵呵,前两天基本没睡觉,从昨天开始能睡着了,我想可能还是因为带队练了几天后,心里有点底了。  

  Q:你可以看看电视,晚上出去散散心啊。

  A:真没那个心情啊,到这里这么多天我没出过(漳州)基地一步,电视只打开过一次,其实我是很爱看看新闻的,但一看电视就觉得烦。我估计这样下去,等不到伦敦,我的头发就得全白了。  

  Q:不少外地记者看了训练后都傻了。

  A:没办法,给我时间太短了,我必须得出成绩,我必须抓紧时间去打磨队员。  

  Q:集训三天了,你觉得队员表现怎么样?

  A:正常的,不过现在还没有上太大的量,对抗性也不强,如果下周开始对抗性多了以后,矛盾会出现,我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  

  Q:网上有人开始利用王男受伤的问题攻击你的训练方式。

  A: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吧,五个手指头都不一边齐,要是前怕狼后怕虎,我就别干了。包括我敢跟媒体说我不上网,就不怕他们借题发挥,反正最后我用成绩说话,成绩不好我自然会给国人一个交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