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萨锋煞力挺蓝黑妖童 伊布:国米把他当成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4月03日06:19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的影响力有多大?至少前国米锋煞伊布仍愿意站出来为他讲话。在国米妖童与俱乐部的戏剧化冲突行将结束的时候,刚刚在欧冠斩获两球的巴萨前锋伊布对前队友表示了声援。

  伊布说道:“我是从马里奥(巴洛特利)那听到的这件事,我对他唯一的建议就是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到最好。他是球队中的一员,我想他应该得到俱乐部的保护。他们应该考虑如何安抚他,而不是向对待一个外人那样去攻击他。”

  尽管在对战阿森纳一役中攻入两球,但伊布近期的低迷却在此前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不满,瑞典前锋或许对巴洛特利的遭遇感同身受,才会说出这样一番体己的话,他甚至表示:“当我还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候,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