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韦迪针对联赛执法者又出新招 裁判也要搞升降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3日06:37

  本报讯(记者 张龑)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又发话了,“随着联赛的进行,今后裁判也可以搞升降级”,韦迪的这个许诺如果真的实施,在国际足坛上又将是首创。

  韦迪上任后先搞出了抽签确定裁判,这导致了多名中国相对优秀的裁判不能执法联赛前3轮的中超联赛。结果首轮联赛结束后,足协就公开承认在陕西与大连的比赛中,主裁判出现重大误判,将陕西队不犯规的进球判为无效。昨天,足协又宣布,从现在开始提高裁判的执法补贴。将原来中超主裁判每场1500元的补贴标准提高为2000元,中甲联赛的主裁判提高到1200元。在提高标准后,韦迪想出了对裁判执行升降级的制度。至于具体如何执行这个奇特的制度,足协还没有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