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成都足球宝贝海选继续 中国小姐王芊将担任评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06:57



  中国小姐王芊将担任评委世界杯用球首度登陆成都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摄影雷远东)南非世界杯的神秘,正一点点揭开面纱。昨天,由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和华侨凤凰·国际城、腾讯大成网联手打造的“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新闻发布及推广现场,世界杯比赛用球“JABULANI”(普天同庆)首度在成都闪亮登场。与此同时,足球宝贝选拔赛主办方正式公布,邀请中国小姐王芊担任“最美足球宝贝”评委。

  南非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JABULANI”的名称,源于非洲祖鲁语,意为“普天同庆”,它的出现引起现场轰动。这是“普天同庆”第一次在成都登陆。其设计中采用了11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着每支足球队由11名球员组成,同时寓意南非拥有11个部落和11种官方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普天同庆”还是有史以来最稳定、最精准的足球,无数次风洞测试都证明了这一点。

  据悉,“普天同庆”和王芊的加盟,仅仅是“最美足球宝贝”选拔赛的一部分惊喜。目前本活动还得到了搜狐网的高度关注,经过进一步沟通,“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在完成海选环节后,将择优推选宝贝,参加搜狐网和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主办的世界杯美女特使“非常天使”的全国选拔。该选拔先产生全国32强,最终产生前3名和各单项奖。前3名将亲赴南非体验世界杯激情,各单项奖都有丰厚奖品及在《男人装》、《体育画报》等知名杂志展示的机会。

  成都三强

  获购房基金享南非之旅

  【活动大奖】

  冠军奖励:南非世界杯体验之旅,8万购房基金;亚军奖励:南非世界杯体验之旅,6万购房基金;季军奖励:南非世界杯体验之旅,4万购房基金;此外,还设立各单项奖,奖金为20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需特别指出的是,大奖所颁购房基金,只能用于本人购房,不得转让。

  除了大奖,选手还有众多在电视和报纸上展示的机会哦!

  【比赛内容】

  仪态展示、知识问答、特长展示等。

  【报名条件】

  在成都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女性,年满18周岁以上,不限身高与婚姻状况,不限国籍、民族、行业,无任何不良履历和嗜好者都可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028-86020881028-86020882网站报名

  www.01fangchan.com

  随着活动的推进,组委会还将进入成都地区部分高校,进行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