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MVP榜:科比仍在三甲外 纳什重回十强行列

勒布朗-詹姆斯
1/10

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04月03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榜,在本期MVP榜上,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排在首位,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雷霆队的杜兰特紧随其后,科比仍然在三甲之外徘徊,排名第四位。纳什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本期重回十强行列。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1)

  数据:场均29.7分、7.2个篮板和8.5次助攻、1.7次抢断、1.0次盖帽。

  点评:骑士队周五醒来发现他们在东部联盟当中领先了魔术队六个胜场,在追求全联盟最佳常规赛战绩的竞争当中领先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队五个胜场,而现在比赛只剩下七场了。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小皇帝不用再像前一阵那样打得那么拼命了,所以他后面这一阶段的数据有可能会有所下滑,但这不足以作为判定他能力的依据。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