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坎比仍然有望保持高效 热火将与火箭争三大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3日07:23
坎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希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关于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坎比现在年龄渐渐大了,他未来几年时间之内仍然能够保持一定的水准?

  希斯:如果让坎比一场比赛只打25分钟时间的话,我觉得他还可以在未来两个赛季当中保持较高的效率。与此同时,考虑到坎比伤病的因素,他一个赛季可能只能打60场左右的比赛。

  问: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得不到总冠军,那么热火队有没有机会签下小皇帝,让他与韦德联手?

  希斯:机会总还是有的,但是我觉得热火队可能性更大的还是会去追求一名大个球员。在虚拟的情况下,小皇帝与闪电侠联手听起来很棒。然而在现实当中,他们两个都是喜欢将球控制在自己手中发动进攻的球员,我并不觉得他们两人在一起打球比较合适。

  问:你觉得今年的自由球员当中,谁加盟热火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希斯:我觉得波什和小斯塔德迈尔将会成为他们的首要追求目标。布泽尔也将有可能会成为黑马,不过热火也没有较大的把握可以追到上述三位巨星当中的一个,所以韦德还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热火队的。

  问:你觉得小斯塔德迈尔是否值一份顶薪合同?我觉得,如果他没有与纳什搭档的话,他可能不会打得太好,因为纳什的传球实在太出色了,而且纳什也是一个不错的投手。韦德、哈里斯和罗斯在传球和投篮方面都不如纳什。

  希斯:如果我是NBA球队的管理层,我是不会给小斯塔德迈尔一份顶薪合同的。我觉得,小斯很可能会在得到顶薪合同之后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表现有所下滑。并不是说小斯塔德迈尔不是一名好球员,但是我觉得给他一份顶薪合同不是太合适。毫无疑问,纳什是给了小斯很大的帮助,但是我觉得这一点并不会成为小斯离开纳什之后打出不错数据的一大主要阻碍,其他出色的控卫应该都能够给小斯提供一定的帮助,我更担心的还是小斯在得到顶薪合同之后的斗志问题,以及他在场上糟糕的防守表现。

  问:如果篮网队要交易德文-哈里斯,那么老鹰队是否可以去寻求引进哈里斯?

  希斯:当然,不过前提是老鹰队不必放弃像乔-约翰逊这样的球员。如果老鹰队能够找到一个办法既得到哈里斯又留住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那将会组成一个很强的阵容。不过,我找不到篮网队交易哈里斯又得不到老鹰队两位最出色球员当中一个的理由。(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