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辞职风波扑朔迷离 出面否认曾经递交辞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6:37
  林 夕

  3月31日,辽宁男篮1:3负于上海男篮,在CBA联赛1/4决赛中被淘汰,本赛季就此落幕。站在场边的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结束工作后,本该重返中国男篮,观看接下来的CBA半决赛和决赛,挑选球员、集训备战,准备率队出征今年9月的男篮世锦赛和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但这将不会成为现实,因为郭士强身为中国男篮主帅的时代,即将成为过去时。

  据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郭士强早已向篮管中心提出正式申请,辞去中国男篮主帅职务。郭少帅去意已决,篮管中心也已初步批准。但鉴于郭士强当时正率辽宁队征战CBA,为让他和辽宁队尽量少受外界干扰,篮管中心和郭士强都希望暂时不对外公布此消息;此外,郭士强的辞职还需要向上报批,经过总局领导同意。

  郭士强:我没辞职

  昨天上午,某专业报抛出了郭士强请辞的这篇报道,文章称郭士强因为世锦赛任务繁重,亚运会冠军无望而产生辞职想法,并向篮管中心递交了辞职报告。

  但在昨天下午1时,郭士强澄清了自己要求下课的事实,他说:“我没交过辞职报告,也没有说过我要辞职。刚才在开会,不知道这个事情。”据了解,在全明星赛期间,郭士强就曾私下交流,对世锦赛前景及亚运会夺冠的目标表示担忧。而后,有传闻说,郭士强递交辞呈。而在大家的猜测中,前澳洲主教练戈尔最有希望成为中国男篮主帅人选的替代者。但郭士强出面否认递交辞呈,或许是他改变态度后的最终选择。

  胡加时:要换早就换了

  为求证郭士强请辞一事,昨天下午,记者在篮协终于等到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胡主任也正式给出了回应。

  匆匆从篮协办公室走出来的胡加时主任坦言,“我从早上9点就开始不断接到电话,我们这边没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在现场记者的一再坚持下,胡加时停下脚步说,“我给大家明确三点,第一:篮协篮管中心没有收到他的辞职报告;第二:他(郭士强)现在还是国家队的教练;第三:他正在准备男篮国家队组建的事呢。”

  (那他现在还在从事国家队的工作?)面对这个问题,胡加时说:“他在思考,准备呢,正在做国家队相关的工作。”而对于郭士强会不会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去观看下一轮CBA半决赛的比赛,胡加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那就看他自己了,我不知道,这个你要问他了。”随后胡加时又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给他(郭士强)打电话了吗,当事人是最重要的,(辞职信)我们没有收到,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