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致命软肋遭痛殴 内线被完爆落后上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03日0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是否能保住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也在此一战,虽然对手是凯尔特人,但客场作战的火箭显然不愿意提前迎来死亡时刻,一场激战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打响。

  比赛开始,凯尔特人一开始便展现出强大的防守实力,火箭第一次进攻便被防得24秒违例,而凯尔特人进攻端则瞄准了火箭内线无人的劣势,帕金斯上来便接应加内特的助攻后钳工海耶斯,上来便命中2分,而加内特则在防守中恶意犯规,小布罚球一分,但随后皮尔斯在外线3分命中。

  不要以为凯尔特人准备在外线对火箭攻击,皮尔斯这一球只是虚晃一枪,随之而来的是皮尔斯内线上篮,凯尔特人先完成7-1的开局,随后布鲁克斯和泰勒帮火箭打开局面,火箭的小布、斯科拉接连用中距离跳投得分,而再看凯尔特人,朗多强行突破内线,誓死也要冲击篮筐,火箭禁区被搅得翻天覆地,而加内特和帕金斯随后也连续在内线对火箭施加压力,加内特先是空切后接应朗多的传球马上投篮命中,而帕金斯也在篮下位置接应雷-阿伦的传球后强攻得手。

  斯科拉和海耶斯无论是在身高和力量上都难和凯尔特人的铁血内线抗衡,更何况皮尔斯、朗多一直帮助球队对篮筐发起冲击,巴丁格和斯科拉抵挡了一阵之后一度让火箭11-15咬住比分。

  但随后,凯尔特人突然变阵,朗多一记3分线附近的跳投,加内特随后内线跳投,待该节还有6分05秒时,朗多再次得到机会,篮下接球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又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已经22-11领先上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