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力擒卫冕冠军艾伯顿 时隔四年晋级半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03日08:04

  通讯员 徐州 本报讯 2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卫冕冠军艾伯顿。丁俊晖状态出色,上半场就取得4比0领先,拿到赛点。下半场虽然艾伯顿扳回两局,但最终丁俊晖以5比2战胜卫冕冠军艾伯顿,这样丁俊晖继2006年之后,时隔4年再度晋级中国赛半决赛。

  在前两局中依靠单杆93分和121分以2比0领先。丁俊晖的出色表现让一向沉稳的艾伯顿在第三局接连出现失误,结果英格兰老将以22比56再丢一局。

  或许是由于火力用得太快,丁俊晖在下半场逐渐被艾伯顿带进了对手的节奏;艾伯顿趁机连扳两局,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比4。关键的第七局,稳住阵脚的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81比0再胜一局。

  丁俊晖赛后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对手打得很慢,但我很谨慎,前几局都是抓住机会一杆取胜。虽然他后来扳回两局,但我也没感到有什么压力。”

  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比他大一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后者当日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比4逆转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