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平手盘下上海难赢 浙江主场保平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4月03日08:09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中超四强在亚冠比赛里全部失利,但并没有减少球迷对中超的热情,本周六进行两场比赛的一定会非常激烈,以下是本轮的赔率分析: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的最新欧洲赔率是南昌胜2.6,平3.2,负2.35,折合成亚洲排律应该是南昌受让平手高水的盘口。

  南昌上轮输给北京,不过球队的打法已经成型,球员也适应中超的球队,因此也是个难对付的球队,本场比赛是南昌进入中超以来第一个主场,球迷肯定会非常热情,南昌的队员有一半来自上海,对申花的打法也非常熟悉,因此南昌主场有拿分的可能。

  上海上轮输给长沙暴露出不少问题,最为关键的球队的实力要比去年削弱了许多,而且上海也是有名的客场虫,球员又以年轻人居多缺乏比赛经验,而布帅的352阵型也需要球员用一段时间去适应。

  如果本场比赛开出南昌受让平手的盘口,说明庄家确实对上海不看好,按照过去上海起码该是让平半的盘口的,而主队高水也有阻上的意思,因此上海在客场很难一胜。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本场比赛的最新欧洲赔率是浙江胜2.2,平3.2,负2.8,折合成亚洲赔率应该是浙江让平半高水。

  本赛季杭州招兵买马引来不少强力内援,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过球员之间默契配合也需要时间,在首轮输给山东后也让吴金贵清楚的明白了球队的实力,在以后的比赛里绿城肯定不会狂攻对手。

  长沙首轮战胜上海让球队士气大涨,凭心而论,长沙的战术非常对头而且反击打的非常有威胁,两个外援前锋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如果长沙能够稳守,它们就可以抓住反击的机会。

  浙江让长沙平半符合双方的实力,如果临场浙江升盘到一球则是主队必胜的局面,从本场比赛看浙江应该不败,现在庄家在做盘减少上盘的筹码,在过去几个赛季浙江和长沙打过默契球,不过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拼杀。(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