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杀进中国公开赛四强 将与马克争决赛席位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1:06
  据搜狐体育 昨日,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本土明星丁俊晖继续抢眼表现,5-2击退卫冕冠军艾伯顿,职业生涯第3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今日,丁俊晖将与马克·艾伦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记者:上下半场场面有些不同,上半场你顺利连下四局,下半场却被对手连追两局,自己怎么看这种变化?

  丁俊晖:上半场自己发挥比较不错,其实他也不错,只不过可能我更好一些吧,一个机会就能拿下整盘。下半场自己也是能拿到机会,但是每次打几分就有失误,然后他就一杆清台。上半场自己没有失误,结果都留在下半场了,不过这也比较正常吧,能赢下比赛就可以了。

  记者:好像上半场你更投入吧?

  丁俊晖:下半场受到了一点打扰,有一个球我打的时候,现场有个人他一直在说147、147,当时我打了两颗黑球吧,被打扰之后自己思路有点乱,精神不太集中,中袋红球打丢了。因为我们在场上都是很集中在打球,突然被打断思维,再想集中是非常困难的。有时候不是想集中就能集中的,需要耗费很多的精力。

  记者:下一轮你将对上马克·艾伦,他也是“85后”球员中比较出色的,你会从哪些方面去准备这场比赛?

  丁俊晖:首先还是防守做得好一点,然后在得到机会的时候尽量保证能多拿一些分数,这样会比较好一点吧。

  记者:去年江苏精英赛曾经0-6输给过他,所以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取胜欲望很强的吧?

  丁俊晖:比赛没打说不好吧,可能他明天会表现得更好,导致我可能挡不住。很难说吧,自己尽力打了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