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备战有有成足将力取开门红 谢菲联队报重装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4:42



  新赛季首期《成都谢菲联队报》重装亮相

  4年前,成都谢菲联在征战中甲联赛时,一份《成都谢菲联队报》在每周六的清晨新鲜出炉,4个版的精彩内容让四川球迷如逢知音。去年,早报推出的《成都谢菲联队报》更加深入球迷群体,每周比赛时,广大球迷品阅队报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而在本赛季,天府早报继续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精心打造《成都谢菲联队报》,每轮中甲联赛当天,队报都将如约与读者见面:新赛季成足冲超,让我们共同见证!

  早报重拳:队报每周与你相约

  2006年3月23日,天府早报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书。在成都谢菲联队参加每轮中甲联赛的当天,准时推出4个版的《成都谢菲联队报》,以专刊的形式重拳报道本土足球。此举不仅为四川本地媒体首创,而且在全国日报系统中也是开先河之举,外界好评如潮。4年的合作,不仅让《成都谢菲联队报》成为广大球迷每周的“精神食粮”,其品牌价值也日益显现。

  本周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打响之际,天府早报也将在每周比赛日推出队报,以4个版重拳力推本土足球,以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专业报道本赛季成都谢菲联队的所有新闻,我们希望采写出更为精彩有趣的故事,奉献给广大的球迷朋友。

  球迷力挺:队报是“一面镜子”!

  在广大球迷眼中,队报是“一面镜子”,“球队的进步和不足,队报都会客观评价,我每周都会看队报,要是一周不看,就会感觉生活中少点什么。”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说。虽然成足今年无缘中超,但张利梅依然坚持着对四川足球的热爱,“四川足球不能没有中超,今年的成足卧薪尝胆,绝对值得期待,重返中超我看有戏!”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也对谢菲联队报欣赏有加,“队报策划独到到位,信息全面细致,版面活泼大气,给球队和球迷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我每期必看!”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将出战中甲联赛。新赛季,成足10名强援的到来,让球队拥有了与中甲豪强一决高下的本钱;主帅王宝山与全体将士在球队困难时刻不离不弃,也让人看到了球队超强的凝聚力。“这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也是值得四川球迷信任的队伍,我们一定会在新赛季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的面前,完成冲超任务!”副总姚夏语气坚定地表示。早报记者殷鹏

  将士声音

  新成足,新队报!

  王宝山:新赛季,让我们一起为全新的成足与队报加油!

  姚夏:谢菲联队报是球队的一扇窗,它让更多的球迷了解了我们。

  邹侑根:谢菲联队报很专业,新赛季我们成足一定要雄起!

  宋振瑜:我在长沙踢球时,就听说过谢菲联队报办得非常棒,期待中…

  同步播报

  备战有有成足力取开门红

  昨日,成足全体队员在成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其目的是为明日与南京有有的中甲首战做准备。在训练中,记者看到,除了姚夏和邹侑根因伤不能出战外,其余将士都可以在中甲首战中出战。在训练中,新援哈里斯和肖战波的任意球非常具有威胁,而门将宋振瑜的几次精彩扑救也赢得了球迷的阵阵掌声。“现在球队的情况不错,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的首战中取得开门红!”王宝山表示。

  首期队报超级精彩

  在明日与读者见面的新赛季首期《成都谢菲联队报》中,将设有新赛季寄语、成足11刀客、中甲大势分析、队报评论、宝山专栏、队报亮分、来电照登、我们他们、刀客列传、队长周记、写字运动、成足私话、队报行动、直通姚夏、红色刀锋等精彩内容。我们的成足!我们的队报!为了我们共同的足球子弟兵,雄起2010,让我们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