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媒体摆乌龙郭士强“被辞职” 篮协辟谣:没这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4:42

  昨日有媒体透露,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已向篮管中心提出申请,辞去主教练一职,而篮管中心也已初步批准。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方高度关注。不过,记者昨日连线郭士强,他当即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自己“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篮协也于昨日正式回应,表示郭士强不但不会辞职,而且正在准备组建新一届国家队。

  压力太大郭士强要撂挑子?

  据该媒体透露,郭士强早已提出辞职。但鉴于郭士强正率辽宁队征战CBA,篮管中心和郭士强都希望暂时不对外公布此消息;此外,郭士强的辞职还需要向上报批,经过总局领导同意。至于郭士强辞职的原因,则是去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成绩太差,而今年又面临着亚运会必须夺冠的死命令,再加上姚明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回国参加亚运会,即使郭士强曾亲赴美国相邀,姚明也没有松口。在这样的情况下,郭士强本人觉得难以完成国家队的工作,因此萌生去意。

  篮协否认:没有这回事!

  这则消息一出,外界议论纷纷。记者昨日联系上了郭士强,他否认了自己辞职的说法,“假的假的,我也是今天才听说,今天上午我才回到沈阳,我从来没有递过任何辞职报告。”自从回国后,郭士强就避谈国家队话题,对此他解释说:“因为在联赛期间,不方便过多谈论国家队问题。”

  篮协也在昨日作出回应,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一,篮管中心没有收到郭士强的辞职报告;二,他(郭士强)还是国家队的教练;三,他正在准备组建新一届国家队。”胡加时说:“如果要换他,我们不去年就换了嘛。”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