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次轮结束 梁文冲130杆领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08:53
  新华网成都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成都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2日在麓山高尔夫球场结束。中国选手梁文冲以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继续领跑,中国内地有7名选手晋级最后决赛。

  梁文冲继第一轮表现出色外,第二轮再有上佳发挥。他在当日比赛中共抓到6只小鸟球,继续领跑总成绩榜。韩国球员金博和澳大利亚的巴恩斯落后梁文冲三杆,并列第二。

  在当日比赛中,共有64位选手进入到最后两天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有7名中国内地选手成功晋级。除梁文冲继续领跑外,老将张连伟暂时排名第24,侯建位列第34,廖贵明、黄明杰、袁浩三人并列第45位,而王煦则以当日141杆的成绩搭上了决赛阶段末班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