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中甲首秀只要三分 初来乍到冲超目标不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03日09:10

  由于临近亚运会,广州市体育场馆都在改建当中,天河体育中心依然不能达到比赛标准,因此本赛季降级到中甲联赛的广州恒大将首场与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挪到增城。俱乐部负责人今晚表示,广州球迷对于球队首场比赛非常重视,俱乐部将动用70多辆巴士由市区免费接送球迷看球,球票最低价格也仅有10元。

  刚刚接手球队不到一周的韩籍主帅李章洙表示,他来广州时间尚短,“现在还不能对具体的东西有太多想法,也不会轻易破坏球队原来的战术思路,但球队今年冲超的目标不会改变。”

  “我们今天适应了一下增城这个体育场,感觉场地有点硬,球员在比赛中比较容易受伤。”李章洙说,“另外,最近广州经常下小雨。我也在这方面有考虑,所以今天的训练就特别让工作人员洒了水。但这不是我们不能取胜的理由,毕竟我们和对手是同等条件。”

  李章洙表示,他在中国过去从来没有执教过次一级联赛,因此对中甲很不熟悉。“如果是山东队,我可以随便预测出他们的首发阵容,最多不超过两人误差。但中甲就只能边打边熟悉了。”

  “足球不是个人项目,是团队项目,我们要统一心态。我现在要把大量时间放在和他们交流上,现在每天不是24小时工作,我简直是32小时工作!”李章洙说,“要实现冲超前10轮对我们很重要,在防守的强度上还需要加强。”

  据记者了解,广州恒大仍要在赛季中段补强阵容,李章洙也表示,以现有人员搭配实现冲超愿望有一定难度,这也是新赛季该队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

  “但是首场比赛我们一定是要取胜的,如果我们只能拿到一分,那我就不配出现在这里”,李章洙说。

  本报广州4月2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