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力挺郭士强留任 男篮少帅或考察CBA总决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9:18

  本报讯 2日,媒体爆出郭士强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篮协随后进行了辟谣,2日下午,郭士强也表示自己并没有辞职,这意味着今年郭士强仍然将带队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

  2日上午,国内记者都无法打通郭士强电话,直到下午才与他取得了联系,他说:“我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

  郭士强自从回国后,就避谈国家队话题,难免让媒体有诸多猜测,郭士强解释说:“因为在联赛期间,不方便过多谈论国家队问题。”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按照惯例需要去现场考察球员;辽宁队结束季后赛征程后,他说自己要休息一下,CBA半决赛可能会在家看电视:“总决赛可能会去现场看一下。”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则对外表示:“首先,篮协篮管中心没有收到郭士强的辞职报告;其次,他(郭士强)还是国家队的教练;同时,他正在准备组建新一届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