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5-2完胜艾伯顿 淘汰卫冕冠军晋级半决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9:20

  本报讯 中国赛1/4决赛中,丁俊晖以5:2淘汰卫冕冠军艾伯顿,向胜利又挺进了一步。

  2005年丁俊晖夺取中国赛冠军时,首轮就以5:0横扫艾伯顿。近年来丁俊晖面对艾伯顿时保持高胜率,九战七胜二负占据绝对上风。但在上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丁俊晖在出线已定的情况下输给艾伯顿。

  首局伊始两人耐心防守,但在艾伯顿长台进攻失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将难解的局面简化,一杆制胜攻下93分,以97:24先声夺人。第二局艾伯顿长台打进红球,桌面产生静电未能叫到黑球。此后艾伯顿又尝试远台进攻,结果失手送出机会。丁俊晖手感火热,一杆清台得到121分,以121:1轻松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展开长时间的防守大战,但在艾伯顿几次防守失误后,丁俊晖以56:22再下一城。第四局丁俊晖长台命中获得上手机会,一杆清掉所有红球,攻下黄球后得到92分,以93:8继续取胜,上半场总比分4:0领先。但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小丁的失误让艾伯顿连扳两局。

  第七局两人都不愿主动出击,形成僵局,但最终丁俊晖稳扎稳打,以81:0,总比分5:2淘汰艾伯顿。

  晋级四强后,丁俊晖将对阵北爱新星马克·艾伦。

  另一场1/4决赛,香港名将傅家俊1:5败给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