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皇马战苦主誓取三分 马竞拉科双雄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03日09:20

  桑坦德竞技(16) VS 皇家马德里(1)

  开赛时间:4月5日 星期一 01:00

  【两队共83次交手 桑坦德竞技20胜17平46负 进98球失171球】

  两队在西甲历史上共交手83次,桑坦德竞技20胜17平46负,进98球失171球。其中皇马41次出征客场,14胜12平15负,进62球失59球甚至还稍处下风。桑坦德竞技上一次战胜皇马是06/07赛季,正是在主场,凭借现皇马中卫加雷的两粒点球,2比1战胜皇马。两队随后5次交手,皇马5战全胜,其中最近4次全部零封桑坦德竞技。

  上周末联赛,皇马在主场德比战中3比2力克马德里竞技,球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展现出不错的韧性。阿贝罗亚上周在联赛中表现抢眼,但皇马后防线近期整体表现却有些让人不敢恭维。算上欧冠,皇马连续9场比赛都有失球,其中单场被对手打进2球的就有4场之多,9场比赛一共丢掉了13个球。上周末如果不是横梁帮忙,阿奎罗本有希望为球队带回一场平局。本场比赛,佩佩依旧养伤,拉莫斯又停赛,更是让防线大大受损。

  中场线上皇马目前也有麻烦,加戈似乎复苏,但球队之前一直倚重的后腰拉萨纳-迪亚拉近来状态有些下滑,西班牙媒体传出其有可能转战意大利的消息。阿隆索本轮停赛,卡卡继续因伤缺席,皇马谁来承担组织重任也是一个看点。前锋线上,伊瓜因和C-罗纳尔多的组合依旧十分强劲。这也是如今皇马取胜的最大法宝。

  桑坦德竞技本轮后卫亨里克继续养伤,另一后卫奥利奥尔则遭遇停赛。上周末联赛客场3比4惜败毕尔巴鄂竞技,球队之前苦苦支撑的1胜3平连续4场不败成绩也就此打住,排名联赛第16位,离降级区其实也并不遥远。历史上桑坦德竞技主场对阵皇马成绩不俗,但本轮想要拿分十分困难。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阿贝罗亚、加雷、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格拉内罗、加戈、拉萨纳-迪亚拉、范德法特/C-罗纳尔多、伊瓜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