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皇马战苦主誓取三分 马竞拉科双雄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03日09:20

  塞维利亚(5) VS 特内里费(18)

  开赛时间:4月4日 星期日 04:00

  【两队共29次交手 塞维利亚16胜4平9负 进52球失36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9次,塞维利亚16胜4平9负,进52球失36球占据上风。西甲赛场上双方共交手21次,塞维利亚11胜4平6负,进37球失27球;其中塞维利亚主场10次对阵特内里费,7胜1平2负,进19球失8球。

  状态低迷的塞维利亚上一次赢球还是2月21日对阵马洛卡的比赛,近一个半月来,塞维利亚4平4负没有胜绩。进攻较差是塞维利亚近来最大的麻烦所在,近8场比赛仅仅收获6个进球。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将缺少中场佐科拉、佩罗蒂和纳瓦斯三人,球队中后场也有所减员,能否在主场拿下胜利,扭转主场三连平的颓势值得关注。

  特内里费本轮只有中场阿尔法罗一人停赛,别无重要伤停球员。3月中主场4比1大破西班牙人之后,近三轮联赛2平1负又是没有胜绩。但最近两场连续逼平马拉加和比利亚雷亚尔倒也是可圈可点。最大的麻烦就是,特内里费本赛季客场作战成绩糟糕,14个客场仅仅只有三场平局,一场胜利也没有,本轮客场作战,有可能成为危机中塞维利亚的送分童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