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雷阿伦三节5犯被逼下场 火箭旋即大反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03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是否能保住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也在此一战,虽然对手是凯尔特人,但客场作战的火箭显然不愿意提前迎来死亡时刻,一场激战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打响。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8分30秒时,凯尔特人刚刚利用一波7-0的反击将比分扳成62平,不过火箭打得依然顽强,此前他们顶住凯尔特人的进攻便是靠洛瑞、巴丁格等轮番冲击凯尔特人防线得到的。

  而在凯尔特人这一次进攻中,雷-阿伦在禁区右侧面对洛瑞的防守,凯尔特人控球球员在左路控球,雷-阿伦欲从右侧横跨入禁区后中路空切,结果洛瑞贴身盯防不给他丝毫的机会,雷-阿伦强行切入,一步跨出,用右肩靠了一下洛瑞,结果洛瑞就势便倒,马上四脚朝天倒在禁区右侧边缘,裁判哨声响起,阿伦被吹进攻犯规。

  里弗斯在场边对判罚极为不满,不过也只好做出换人的手势,马上将雷-阿伦换下,因为不知不觉,这已是雷-阿伦本场比赛的个人累计第5次犯规。

  雷-阿伦下场后,火箭在防守端的压力明显减轻了不少,布鲁克斯也连续两季3分命中,乔丹-希尔和洛瑞也连投带罚不断得分,火箭众志成城将托尼-阿伦、皮尔斯的得分压制,该节还有3分56秒时,巴丁格和斯科拉一外一内揽下5分,火箭78-74获得4分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