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高强度训练老将吃不消 王一梅:我一定坚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3日09:23

   新女排开训后,王宝泉的大运动量训练模式令人耳目一新。苦练防守成了新女排开训后的主体,而队中身高超过1.90米的大个球员也一样在场地上救球滚翻,这样的动作对体重接近200斤的王一梅来说无疑是高难度。但大梅在训练结束后向记者表示,她会努力适应,相信不会比别人差。

  2007年训练中脚掌骨折使得大梅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发挥打了折扣。2009年中国女排重组之后,大梅又因腰伤错过了亚锦赛……随后她在联赛中腰部再次受伤。重回国家队之后,大梅的体重虽没有明显增加,但小两个月的卧床休养,使得她的肌肉有些松了,以前负重深蹲能扛100公斤,现在锐减至四五十公斤。不仅如此,杨婕、陈丽怡、范琳琳等新锐主攻的加盟,使得大梅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而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也表示:“大梅再不加油,恐怕就够呛了。”

  对于这种形势,大梅也心知肚明,但恢复状态除了苦练也没有更好的捷径可走。因此她表示,训练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她说:“训练感觉比较累,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大家能坚持,我也一定能坚持。自己先做好,至于用谁(做主力)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