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绿城首轮战败吴金贵不着急 杜威力争主场开门红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9:25

  早报讯 若干年后再看,也许这是一场很值得回味的比赛。

  离清明节还有两天,空气里肃杀的冬意早已和痛彻心扉的降级哀伤一同远去。劫后余生的诺贝尔绿城在经历了漫长的冬眠、繁杂的转会和当头棒喝的首轮惨败后,终于可以用一种壮志凌云的姿态昂首回归。

  而对于大多数“绿魂”球迷而言,最欣慰的莫过于那久违的黄龙喧嚣,今日终于可以重现。

  据说,今天和长沙金德的这场中超主场首演将涌进三万球迷——如果这一数字属实,那本场比赛绝对是近年来绿城在黄龙最闪亮的演出。

  相信绝大多数球迷是冲着绿城价值3000多万的豪华阵容而来,吵吵嚷嚷了几个月,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遛遛。

  其次是黄龙体育场沉寂了太久,从去年10月下旬至今,诺贝尔绿城队就没有在此亮相。本场比赛后,绿城接下来的4个主场将移师义乌,直到7月17日才再次回到黄龙——也就是说,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前后9个月的漫长时间里,绿城在黄龙其实只有一场比赛可打。

  中超首轮的惨败,让很多人垂头丧气,但主帅吴金贵除外。

  昨日的赛前热身,吴金贵的阵型坦坦荡荡,毫无掩藏,还是打山东队的人员安排。“一切都别急,再打两轮才看得清楚”,吴金贵说。不过一名俱乐部员工却笑着说,“主场,当然拿下。”

  从昨天的训练看,首场表现出来的“战术过于单一,两翼配合欠默契”的弊病依旧存在——当然球队不可能一夜飞升。“首轮打鲁能,不是我们状态不好,而是对手太强,打金德,我看有戏”,绿城俱乐部队医笑着说。

  球员方面,杜威肯定是吴金贵保证主场开门红的最大砝码,“最近训练量很大,杜威的身体状况比之前强多了,那段时间为了转会的事情,他觉都睡不好”。当天训练中,绿城旧将杨福生也出现在球场上,他现在已是长沙金德的球员,只是因为合同关系,今天不能上场。绿城球员和他寒暄几句后,很快就进入一系列的训练中。

  2010年的黄龙第一战,谁都不敢大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