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集训开始减少强度 足疗和按摩手段缓解疲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3日09:26

   本报漳州专电 经过五天的紧张训练之后,中国女排将从今日起开始减少训练强度,进入首个调整缓冲期。而为了缓解大运动量带给球员们的疲劳,中国女排从昨晚开始增加了足疗和按摩手段,并将贯穿整个集训期。

  从本周一开始,中国女排展开了大运动量为主的集训。在最初的五天里,每天不少于八小时的训练和强度使得队员们疲劳反应强烈,不少队员身上留下了训练中被重扣打出的淤青。尽管这五天的集训令不少队员不适,但主教练王宝泉却表示,这才刚刚开始……不难看出,真正的考验还没有开始。

  不过集训开始第二天王男的受伤虽是个意外,但也给中国女排敲响了警钟。尽管有两名队医负责放松和治疗,但相对15名球员而言人数远远不够。为了缓解疲劳、避免伤病,保证后面更艰苦的训练顺利进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特地指示基地为女排姑娘联系漳州室内最好的足疗和按摩技师,请他们进入基地每天晚上为队员们做放松。

  从今天开始,女排训练量将有所减少,不过这也只维持一两天左右,而按照计划,下周一女排集训开始上量,女排姑娘们将迎来更加艰苦的训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