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十人利物浦遭逆转错失先手 贝尼特斯炮轰主裁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3日09:29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联赛1/4决赛中,十人作战的利物浦客场1比2被本菲卡逆转。

  四年前,利物浦在欧冠1/8决赛中被本菲卡双杀出局,此番仇人相见,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表示球队绝对不会重蹈覆辙。然而90分钟比赛过后,西班牙人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出现了,在球队开场9分钟便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本菲卡依靠下半场的两个点球实现逆转。

  对于当值主裁的判罚,贝尼特斯满肚子怨言,他认为正是巴贝尔在上半时30分钟的染红离场导致了球队的失败,“我对巴贝尔的红牌感到十分惊讶,你能看到他们的球员在领到黄牌后,还敢在裁判面前大喊,这样的判罚令人难以理解。”他说,“另外,主队的球迷似乎有些太热情了,那些爆竹差点伤到我们的门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