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伤情公布不影响世界杯 尚未给出回归时间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9:29

  早报讯 在周二欧冠上受伤之后,鲁尼的伤势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悲观者甚至猜测鲁尼将因此错过南非世界杯。

  北京时间昨天,曼联官方网站终于公布鲁尼的伤情:右脚踝关节韧带较小程度损伤,没有断裂。“我们很乐于告知有关鲁尼的伤情,经过扫描确认,他的脚踝没有断裂,只是韧带有较小程度的损伤。”球队发言人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这则好消息。

  周二晚,曼联在客场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中输掉了比赛,比这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鲁尼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离场,他当时在一次拼抢后扭到了右脚踝,随即在队医检查后搀扶离场。比赛后,鲁尼右脚穿上了护具,在周三随球队离开慕尼黑返回曼彻斯特时也要依靠双拐帮助行走。

  目前,曼联方面还没有给出鲁尼回归的时间表,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周五将会在卡灵顿训练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鲁尼的伤情。由于踝关节没有断裂,鲁尼何时复出是目前唯一的谜团,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鲁尼可能要缺席两周至一个月的时间。

  由于曼联公布的伤情是“较小程度的损伤”,这或许会缩减鲁尼休养的时间。最有可能的情况是,鲁尼将缺席周末主场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如果曼联能在下周与拜仁的主场比赛中翻盘,鲁尼有望在欧冠半决赛时(4月21日)重返赛场。

  而对英格兰国家队来说,鲁尼的这次受伤不会威胁到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与美国队的首场比赛(6月12日),随队出征世界杯不会有任何疑问。这也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长出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