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北爱新锐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9:38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在昨天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延续了前两轮的奇佳状态。在与卫冕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他以5:2淘汰了对手,非常轻松地晋级四强。

  前天是丁俊晖的23岁生日,同时他也迎来了自己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第二个对手劲敌塞尔比。老天眷顾了这位寿星,在与自己“克星”塞尔比的对决中,丁俊晖以5:3战胜对手,在成功晋级的同时,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厚重的生日礼物。

  昨天丁俊晖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对手艾伯顿。上一轮艾伯顿面对罗伯逊轰出单杆147分,并以5:1逆转晋级。此前丁俊晖与艾伯顿碰面九次,丁俊晖以七胜两负占据绝对的优势,上一次的输球是今年的冠军联赛小组赛。2005年中国赛上,丁俊晖曾5:0横扫对手,并最终神奇夺冠。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得跟前两场一样出色,前四局他分别打出了单杆121分、93分和92分,火力之猛令人咋舌。最终,丁俊晖毫无悬念地以5:2淘汰了艾伯顿,轻松晋级四强。半决赛丁俊晖将对决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能否进入决赛,这将是关键一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