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李平力克陈玘冲进决赛 最大黑马到底能黑多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3日09:42

   本报大连专电 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男队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四强战结束,李平3比2击败陈玘,马龙3比2击败郝帅,这样最冷门的李平和最热门的马龙将进行决赛。

  天津名将李平是从男队排名在第9到第16位的比赛中胜出,才得到了“直通莫斯科”的比赛机会。赛后,李平坦言,自己非常渴望这个锻炼的机会,体现自己的价值。“我来到大连之后心情一直很好,吃得香睡得香,心理压力没有他们那几个大,在比赛中更能发挥出来。所以对阵陈玘,我认为自己主要是赢在心态上。”对此,刘国梁说:“李平掌握这个比赛的关键,两场比赛都是在享受过程,我们提供一个平台,看他在场上能走多远。”对于今天下午和马龙的比赛,刘国梁开了个玩笑:“李平可以说是国乒的试金石,一路试进决赛。在王皓和陈玘之后,现在就看明天的马龙了。一个是最热门,一个是最冷门,看看李平到底能黑多远,看马龙能否制服这黑马。”而在一旁认真倾听的马龙一直低头沉思,笑意深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