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向球队球迷道歉 国米悍将:希望能上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3日09:44

   本报讯 昨天凌晨,近来是非不断的巴洛特利通过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官网正式向球队和球迷道歉。

  “对于近来所造成的一系列状况,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也是第一个因此而感到痛苦的人,因为我热爱足球,希望能踢上比赛。”巴洛特利在声明中表示,“现在我将安静地等待,希望能够重新归队并做出贡献。我希望能把过去抛诸脑后,专心准备未来的比赛。”对于巴洛特利的道歉,国米经理奥里亚利表示:“他之前的态度不端正,现在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道歉。”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发表道歉之前,巴洛特利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大约半小时的谈话。对此奥里亚利说:“是的,看来这次谈话的效果很不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