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愿在皇马退役 只要战胜巴萨宁可踢得丑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03日09:5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0日晚间22点,09/10赛季第二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激情上演,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皇马射手C罗今天接受了TVE电视台的独家专访,葡萄牙人谈了对本赛季西甲前景的看法。

  “我们还剩下9场联赛,我们必须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我们要取得全胜。”C罗说道,“国家德比将决定冠军归属,但我们绝对不能主场赢球后又在客场落败,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在诺坎普,皇马踢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但我们输球了。这次我宁可球队踢得非常糟糕,但最终能在伯纳乌获胜。”

  C罗很敬业很勤奋,但有时也会被扣上自私自利、唯我独尊、骄傲自大的帽子。“很高兴我是C罗,媒体对我的批评都是假的,这些都是他们编造的。这就是成名的代价,媒体说了很多关于我的谎言。”C罗继续说道,“我永远都想要获胜并且提升自己,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不过生活中没有很轻松就能做到的事情。如果有,那我们就不会在出生时嚎啕大哭了。”葡萄牙人开起了玩笑。

  尽管弗格森多次表态欢迎C罗重返曼联,C罗在接受英媒采访时也认为自己有朝一日会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但面对西班牙电视观众,C罗的话却截然相反:“我希望皇马是我所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我会在效力皇马的这些年间,为球队奉献一切。我要向俱乐部和球迷们证明,花在我身上的每一分钱都很值得。”

  如果葡萄牙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名列第二的话,那就极有可能将会在1/8决赛中提前对阵西班牙。“我认为葡萄牙将会在16进8时遇到西班牙,这是我们的荣耀,因为我非常尊重西班牙,西班牙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不过我并不会畏惧西班牙,这场比赛将有两层含义。一来我将会面对很多俱乐部的队友,二来西班牙和葡萄牙总是被看做兄弟国家。”(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