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再遇黑色3分钟 绿衫军11-0高潮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03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是否能保住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也在此一战,虽然对手是凯尔特人,但客场作战的火箭显然不愿意提前迎来死亡时刻,一场激战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打响。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8分45秒时,火箭以91-89领先凯尔特人2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归来,洛瑞组织进攻,在刚过中场后,洛瑞想将球传给3分线附近的球员,但是被朗多洞悉了他的意图,朗多从其身前一步绕上来,一把将球打掉,而后直接快攻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91平。

  随后的两个回合里,两队你来我往,都没能将投篮转化成得分,不过托尼-阿伦关键时刻表现了冠军级别的替补的作用,托尼-阿伦用一记妙传将球扔给3分线外的天尊华莱士,后者扬手命中,凯尔特人继续涨分。

  而后谢尔顿-威廉姆斯两罚一中,该节还有6分46秒时,托尼-阿伦突然加速一步突入禁区,顺手接过芬利的传球,面对防守球员,一个急停而后突然再次急起,火箭防守球员被彻底摆脱,中路让出一条路来,阿伦轻松上篮得分,而在终场前还有5分50秒时,芬利也命中跳投,从该节还有9分44秒凯尔特人以87-91落后4分始,他们完成了一波11-0的高潮,火箭则遭遇3分多钟的得分荒,期间6投0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