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青岛战力帆扬言客场必胜 战弱旅是取胜最佳时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9:54

  上赛季位列中超第十三名的青岛队,本赛季提出“保六争四”目标,在外界看来无论如何都有些偏高。不过在首轮主场1:1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战平天津,不得不让外界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而昨晚悄然抵达重庆的青岛队,也喊出了“客场必胜”的口号。

  上赛季在6:1大胜力帆的比赛中,曲波上演帽子戏法,外援阿布也有一球进账,不过这两名球员本赛季都离开青岛。但青岛的攻击能力并未受到明显影响,除了郑龙、刘健、姜宁等攻击悍将都状态正佳外,本赛季青岛队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尤其是上赛季效力申花的罗迪克,在首轮对天津的比赛中即有斩获,无疑是球队锋线最犀利的尖刀。

  不过青岛队主客场战斗力有较大落差,上赛季更是客场无一胜绩。但正因为如此,面对本赛季公认的弱旅力帆,青岛队喊出了“客场必胜”的口号,主帅郭侃峰表示,“本赛季我们的客场表现必须有所提升,而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力帆,应该是夺取胜利的最佳机会。”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