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夫妻关系明显变紧张 艾琳再次出走两晚未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3日10:01
艾琳再次出走两晚未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获悉,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本周弃老虎不顾,离开她们奥兰多的家已经有两个晚上,不过她预计将于周五晚些时候返回家中。>>进入伍兹丑闻大爆发专题

  艾琳去了迈阿密,并观看了在那里举行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艾琳的出走是她和老虎的婚姻持续变得紧张的一部分。网站之前报道过,艾琳对老虎如此迅速在高坛复出感到不舒服,她并不高兴老虎参加美国名人赛。

  “艾琳在这一周的中间离开了奥兰多,”一位接近于艾琳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老虎没有被邀请和她同往。”在迈阿密没有老虎在身边的这些日子里,艾琳过得很愉快。“艾琳向老虎展示,她并不依赖于老虎,她不是老虎的受气包。”

  艾琳几周之前也曾离家出走过,当时她带着两个孩子到了棕榈滩。她在她们“隐私”号游艇上度过了一个周末,直到周日晚些时候老虎接受完两家电视台的首次采访之后才回家。

  最近的这次出走出现在伍兹夫妻关系持续变得紧张之际。艾琳参与了老虎在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温和小道的康复治疗,她还参与了老虎随后的其它治疗。而且当老虎告诉她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去挽回这段婚姻时,艾琳相信了他。可是现在,艾琳认为伍兹这么急于回归高尔夫,表明他只关心回到他过去的生活。

  “艾琳正在显示她的独立性,”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她没有邀请老虎和她一起去,她也不想和他一起去。艾琳将于周五返回,但是请不要忘记她告诉过伍兹不会参加名人赛。”

  老虎和艾琳仍在分居。艾琳当前租了离她们共有的那个家约一英里远的一所房子居住。(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情妇-艳星情妇展示宾馆房卡 证明和伍兹共度良宵(图)

         艾琳-老虎出尔反尔不守诺言 艾琳暴怒将再次提出离婚

         伍兹-老虎伍兹宣布将在四月复出 将首战美国名人赛

         传闻-伍兹被曝有仨AV女优情妇 艾琳性冷淡致其频劈腿

         外界-伍兹选择名人赛回归 老牌主持人抨击是胆小行为

         性瘾-老虎被曝性瘾难耐 艾琳生孩子仅三周便外出偷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