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杜威“福地”表现活跃 吴金贵曝比赛获胜有前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0:11

  绿城队中谁的球衣卖得最火?新队长杜威的5号球衣。绿城新赛季黄龙首训,谁最受欢迎?还是杜威。昨天,杜威第一次身穿绿城战袍,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他得到了守候在此的球迷的热烈追捧。“杜队,明天可一定要赢啊!”听到球迷的喊声,杜威笑着点点头,朝球迷挥了挥手。

  对于黄龙,杜威并不陌生,他还把这里视为他的“福地”。去年11月22日,国足在黄龙迎战黎巴嫩队,正是靠杜威的头球破门,1∶0小胜对手。今年1月6日,同样是在黄龙,杜威领衔的国家队0∶0战平叙利亚,提前从亚洲杯小组赛出线。

  “浙江的球迷够热情。那时中国足球处在低谷,没想到国家队的比赛还有这么多人来捧场,来为我们加油,我挺感动的。”杜威说,“现在黄龙变成了我的家,球迷就是我的家人,我一定会用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首轮与鲁能之战,杜威表现不佳,以他为核心的绿城后防丢了4个球。吴金贵表示,杜威因为转会的事情,到球队的时间就晚,跟队友缺乏磨合,自身的状态也尚未恢复,首战表现一般也情有可原。“这周球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杜威的状态也恢复得很快。”对于这位爱徒的性情,吴金贵颇为了解,看着训练场上正和队友说笑打趣的杜威,金贵笑着说,“你瞧瞧,杜威这人,只要话多了,就说明他的状态回来了,也更自信了。”

  杜威状态的回升还体现在训练中,防守高空球是他的强项,昨天在与队友进行对抗时,对方的传中球,多次被他轻松化解,用头顶了出去。而在和身高1米96的谈杨争夺头球时,两人发生碰撞,结果杜威稳稳落地,谈杨反而被撞得弹了出去。

  昨天绿城训练的重点也是细抠防守细节。对抗训练进行到一半,助理教练毛毅军还特意给杜威和吴伟超开小灶,指出防守中应该特别注意的细节。

  “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防守肯定会比上一场大有改观。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进攻,不然我们怎么赢球呢?”吴金贵的脸上洋溢着一种自信。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