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绿城外援遭诟病被斥水货 萨比勇:是我欠球迷的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0:16

  本报讯 首轮负于鲁能,绿城外援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遭到了球迷的诟病,指责萨比勇“有勇无谋”,“视战术纪律为无物”,“不注重防守”,帕拉西奥斯则“毫无表现”,甚至有球迷质疑两位洪都拉斯国脚为“水货”。萨比勇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憋着一口气,昨天他告诉记者:“第一场比赛,我知道自己欠球迷很多,我希望明天就能还给他们。”

  这周,吴金贵专门找萨比勇谈过话,萨比勇承认第一场比赛不是很适应,心太急。他也答应吴金贵,以后一定会做好防守的本职工作。球迷觉得萨比勇的进攻欲望如此强烈,更适合踢右前卫,但他昨天表示:“我还是更喜欢右后卫这个位置,而且我觉得自己的防守能力还是不错的。当然,我也希望抓住合适的时机,攻到前场为队友制造射门机会。”

  有伤在身的帕拉西奥斯则在恢复过程中,从昨天的训练中看,他的状态恢复得还不错,有一次凌空抽射破门,引来球迷的一片喝彩。“我也跟他聊过,他也明白了,先把前腰的本职工作做好,再去想自己进球。”吴金贵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