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前途影响尼克斯引援 詹姆斯:不夺冠不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03日1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骑士队前锋詹姆斯透露,在他帮助骑士队拿到总冠军之前,他是不会选择离开骑士队。这对于今年夏天想要得到詹姆斯的球队来说,或许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尽管今年骑士队的夺冠前景好于其他各队,但是事事无绝对,如果骑士队无法在今年夺冠的话,那么就意味着詹姆斯将会和骑士队续约。

  在近日,詹姆斯接受了NBA官网的一次采访,在采访中,詹姆斯坦言,如果骑士队无法在今年六月份夺冠的话,他不会选择离开球队的。

  “我有一个目标,一个非常巨大的目标,我想要帮助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因此直到完成这个目标之前,我是不会停下来的。”詹姆斯坦言。

  这对于许多想要在今年夏天签下詹姆斯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其中也包括尼克斯队。尼克斯队是联盟中对于签下詹姆斯兴趣最大的球队,毕竟他们今年所有的计划都是为了能够在今年夏天吸引詹姆斯加盟,这其中也包括二月份那次涉及9人的大交易。他们为了能够在今夏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不仅送走了球队中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乔丹-希尔和未来的选秀权,还迎来了一位过气的全明星球员麦蒂。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大牌球员,而詹姆斯无疑是他们最有兴趣的一个。

  之前,尼克斯队曾经也表示过希望能够签下科比,不过在稍早的一些时候,科比已经和湖人队完成了续约---科比将继续留在湖人队三年,这也意味着尼克斯队的巨星名单中又少了意味。尽管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是比往年都要热闹,但是像詹姆斯和科比这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很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骑士队今年无法夺冠,而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的话,那么意味着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分量的两位球员都已经失去了。尽管尼克斯队也有备用计划,比如说乔-约翰逊、波什等球员,但是毕竟他们的影响力远不及詹姆斯。

  因此,尼克斯目前可以做得就是希望骑士队能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那么起码意味着詹姆斯有可能会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那么他们才有追逐小皇帝的机会。(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