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楚天都市报:被辞职还是被辟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10: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杨 然

  从表面来看,郭士强辞职一事似乎已经足以定性为假新闻,毕竟篮管中心和郭士强都已公开辟谣。中国球迷感觉像是被狠狠地忽悠了一下,“尽兴地”过了一个中国式的4月2日而不是4月1日的愚人节。

  但细心一点的人会发现,无论是篮管中心还是郭士强,他们否认的都只是“郭士强提交了辞呈”,至于郭士强会不会继续执掌中国男篮,双方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辟谣也许不过是处理所谓公关危机的一个惯用手段。

  某专业报副总编杨毅在微博中说:“关于郭士强辞职的事,我相信我们记者消息的出处,也了解整个事情的背景。你们判断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不是看现在当事人说什么,而是看将来怎么发展。在咱们的世界里,今天说不知道,明天就全知道了的事儿还少么?”

  到底是“被辞职”还是“被辟谣”,在郭士强真正下课之前,不会有标准答案。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说得好,“是不是下课,篮管中心说了不算,总局说了算。总局做了决定,没有人会知道,那是行政流程。直到下一任教练怎样产生,产生的是谁,我们才会知道郭士强是不是下课。而到那时候,郭士强是留任还是下课已经不重要,因为媒体追逐的总是新闻,不是旧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