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点球哨”执法争关战 迪恩与红魔蓝军均有过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10: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迈克·迪恩

  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英超争冠大战,将于北京时间今晚7时45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开战,英足总已经宣布迈克·迪恩为本场英超焦点大战的当值主裁。

  如此重要的赛事,也应由一位执法如山的裁判来主持。不过,41岁的迈克·迪恩显然没有如此好的形象。在被指定为这场大战的主裁之后,英国媒体纷纷挖他老底,暗示这位“软哨”可能会是比赛中的不稳定因素。

  迪恩的哨有多软?3月28日,正是由于他的一次极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布莱克本才在客场凭借一粒点球1比0击败了伯恩利。由于对失利方式无法接受,赛后伯恩利球迷发生骚乱,很多人甚至与警察干了起来,而当中则有40人被直接逮捕。

  本赛季,迪恩已经执法24场比赛,总共给出16粒点球,每1.5场就判一次极刑,是英超判点球最频繁的裁判。

  迪恩和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曾有过节,2008-2009赛季曼联主场4比3胜胡尔城的比赛,弗格森就曾与迪恩争吵,指责他没有罚下胡尔城的后卫,在迪恩退场时,爵爷愤怒地向他伸出了中指,并因此遭到1万英镑罚款和两场停赛。

  而切尔西和迪恩的“仇恨”则要更近一些。今年2月主场2比4负于曼城,蓝军的贝莱蒂和巴拉克曾被迪恩罚下。 苏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